魚缸

雜七雜八存放處

做個備份

Y$E:

這是一個剛剛做夢夢到餓的repo:

*龍蝦汁海鮮燴意麵

*法式紅桑子班戟蛋糕

*黑鬆露肥牛粒蛋白炒飯

*泰皇海鮮炒飯

★陽江,星米廚(西平路麗嘉酒店一樓)

☆同行者:父母(口味偏淡)

💙這是我在陽江吃到過的最好吃的龍蝦汁意麵!無論是意麵的選取還是海鮮的配料,都很很令人滿足的,味道也調配得剛剛好。但是可能相對於一些人人來說口味還是偏重(我父上和母上就覺得口味偏重有點過鹹)

❤這款班戟蛋糕應該歸為千層蛋糕這一類,因為是以桑葚為主要食材所以蛋糕整體來說偏酸甜,無論是桑葚壓制成的餅皮還是夾層間的奶油含有的果肉,無一不凸顯桑葚這個主題

💚黑鬆露牛肉粒蛋白炒飯是我一開始就極力推薦我父母嘗試的,原因是這個個飯本來就是個經典之作,我沒想過它會出現在這份菜排上來,同樣感到驚喜的不是因為這份炒飯有多麼出色,而是它能達到一個很基本的標準,無論是蛋白和黑鬆露搭配的量還是食材與米飯的混合度,都能佔一個很合理的分數

💛最後一個泰皇海鮮炒飯我並不太推薦,原因之一是拌在飯裡一起炒的香料和橄欖菜味道都比較重,吃不慣香料的人會有種嗆到的感覺(是的,家父就是嗆到的哪個)

💜關於龍蝦汁意麵這份pasta,我之前有吃過幾家但是龍蝦汁的味道跟這家真的差很多,以至於我今天中午做夢時想起來餓得不得了。這家店的總體味道偏上吧,但是價格也不是偏低的那種,人均至少要80+,但是有機會的話還是可以去品嘗一下的
下次回陽江我要去吃龍蝦汁海鮮意麵😭😭

BY:ECHO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