魚缸

雜七雜八存放處

【翻译】キンプリ 1st 场刊 永濑廉part.

似水流年:

「虽然是一道没有终点的漫长的路,但是和大家一起的话就没什么可怕的。」

*关于First Concert的想法*
听到要举办演唱会的时候,当然是很开心,不过自己有点冷静呢。大概是因为我没有注意到事情的重要性吧(笑)。但是,在商量和拍摄场刊的那段时间里,渐渐的,「出道了啊。要举办First Concert了啊」这样的想法变得越来越强烈。特别是舞台的豪华让我很感动。在听讲解的时候,不由得发出了「哦~!」的声音,所以希望大家也能期待一下呢。在这种时候,不是能让人感受到从Jr.时代开始逐渐进步的King & Prince吗?对于我来说,演唱会就像是营养成分这样的东西。特别是从观众席传来的「Kya~!」的声音,有种让人恢复全部HP的力量(笑)。总的来说,大家的声援会让我变得越来越有精神。

*现在,想要传达的事情*
决定出道的时候,我脑海中首先浮现的是粉丝和家人的脸。父母非常非常高兴,尽管只是简单地说了「恭喜」之类的话,这也让我很开心。不过,很害羞啊(笑)。虽然中途也有受到过挫折,但是没有放弃,一直努力着真的是太好了,我打心底里这样想着。这次的演唱会,之所以站在舞台上,是想报答一直以来支持着我们的人。和粉丝站在一起的起跑线,如果从今以后也能一起并肩奔跑的话,没有比这更让人安心的事情了。粉丝和成员们都在身边的话,就没什么可怕的!没有终点的漫长的路,让我们一起奔跑吧!

*Q&A*
Q1.小时候怀抱的将来的梦想是?
A1.单纯地想要有钱(笑)。现在的梦想是“想要住在很大的房子里”,想在世界各地旅游。

Q2.请告诉我们对自己出生成长的地方感到骄傲的事。
A2.有非常好吃的拉面店,价格也很合适。如果去店里吃东西的话,会给我饺子之类的,可是最近都没有去呢。

Q3.在班上是个怎么样的孩子?
A3.认生又老实的孩子。在对方跟我搭话前,我是不会主动搭话的。即使是现在,也保留着认生的性格。如果没有和成员在一起的话,可能会有相当可疑的举动(笑)。

Q4.关于jr.时代,第一次站在舞台上的回忆是?
A4.在大阪城hall举办山下(智久)君的solo演唱会。歌曲是『LOVE SONG』。虽然我跳得不是很完美,但是至今还能想起当初的舞蹈动作。山下君是我出生以来第一次见到的艺人,「呜哇,真的好帅啊!」,觉得很感动。

Q5.喜欢的杰尼斯的歌曲,硬要列举三首的话?
A5.当然是『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』。还有就是二宫(和也)君的『虹』。岚的『One Love』。『One Love』是在松竹座的演唱会上唱过,每次都会觉得是一首非常棒的歌曲。

Q6.对自己有影响的人是?
A6.Johnny桑。在我什么都不懂的时候,就对我说「You非常帅哦」,让我有了自信。一直引导着这样的我前进,真的非常感谢!

Q7.想要改正的地方是?
A7.大概是随便,马马虎虎这一点吧(笑)。虽然我自己不觉得,但周围的人经常都说「你呀,真的是很随便啊」。但是从我的角度看来,海人也是相当随便的人啊(笑)。

Q8.今后想要珍惜的东西是?
A8.人情。人与人之间关系的重要性,以及珍惜他人的心情,不管什么时候都想要一直保持下去。

Q9.喜欢的princess是?
A9.人鱼公主。小时候就觉得人鱼公主很sexy让我心跳加速。但是,如果真的在海边遇到的话,我一定会猛地逃跑吧(笑)。

Q10.现在最重要的宝物是?
A10.各位粉丝,家人,朋友,staff们…还有自己周围的人。虽然还不知道要怎么报恩,想着总有一天想要为他们做些什么。
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