魚缸

雜七雜八存放處

做個備份

Y$E:

做個暫時推薦不了的repo:

*抹茶紅豆磅蛋糕

*巧克力海鹽大cookie

*藍罐曲奇

💙抹茶紅豆磅蛋糕的抹茶用了青嵐抹茶,味道的確很好,由於需要冷藏而我現在學校所以剛收到的時候就立馬吃掉了

❤巧克力海鹽大cookie的巧克力的比例很棒!我是覺得巧克力的量是比較多的啦,再多的話就不是cookie了...味道也剛剛配的好!巧克力控表示大滿足~開心!

💚藍罐曲奇是蔓越莓椰子味的,在這之前我吃得比較多的是蔓越莓味or椰子味,兩種合起來的味道還是比較少,沒想到這兩種味道合起來也別有一種風味,合得非常好!

💛蛋糕的柔軟度吃起來有種很柔和的感覺,紅豆搭配的硬度也剛剛好;而兩款cookie都是屬於偏鬆軟的那種類型,這樣需要把濕度把握得很好,這點真的很棒~各種筆芯點讚!

💜至於這是個無法推薦的repo是因為這是來自親愛的黃擔妹子啊曉的投食~謝謝來自親愛的投餵,你做得真的非常棒,無論是我、綠擔還是我們宿舍的其他人,都讚不絕口!希望有那麼一天我能夠親手給你做一份pasta~
感謝相遇,期待相見。

BY:ECHO

吃葉子的鲈鱼:

各種感動各種激動!特地上來曬啊曉的投食!我愛我曉!收到快遞的時候簡直要哭了😭😭

最後補充一句,你的三嫂也很開心~

果然能夠認識你們真的是太好了!

@二宫暁 親愛的你的手藝真的是太好了!愛你!
💙❤💚💛💜


评论

热度(6)